桓台县文化出版局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8-06-19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周鑫)今天上午,桓台县文化出版局汇同县安监、消防等多个部门,在县博物馆广场举行了2018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咨询台讲解,现场示范,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安全政策法规,普及安全常识,传播安全文化,解答安全问题,开展安全咨询。

  活动中,桓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博物馆、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和县电影公司的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重点向广大群众宣传《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和有关规定。活动现场共展出10块安全知识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60次,散发安全生产宣传单1000余份。

  通过开展安全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更多文化市场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倡导文化市场经营业主严格遵守行业从业准则和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参与文化市场管理的舆论氛围和法制环境,进一步促进桓台县文化市场的规范与繁荣。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