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世纪中学举行《淄博人才新政23条》 配套实施细则学习宣讲会

2018-06-19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牛晓彬)为认真贯彻落实淄博市、县关于做好《淄博人才新政23条》配套实施细则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6月15日下午,桓台县世纪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淄博人才新政23条》配套实施细则宣讲大会。

  大会由校长助理曹宁主持,会上,校长巩向刚带领大家对《淄博人才新政23条》配套实施细则逐条进行了学习,重点学习了有关教育方面的《淄博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具体流程》和《淄博市高层次教育人才引进培养细则》宣传材料。巩向刚结合学校人才工作实际,就推动《淄博人才新政23条》配套实施细则的学习贯彻也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要求大家广泛宣传认真学习,要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向每位教师讲解文件精神,保证教师人人熟知人才新政内容。其次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利用好政策,把与学校人才工作有关的政策研究透彻,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多渠道引进学校紧缺人才。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全体教师对《淄博人才新政23条》配套实施细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行动自觉,争取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人才,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