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活动进大集

2018-06-19 11: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赵丹丹)每年的6月是全国的安全生产月,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工作,6月16日,新城司法所与镇安监办、综治办等部门来到人流较为密集的新城大集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平安新城”建设。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前来赶集的群众宣传安全生产、人民调解、法律援助、交通安全等方面知识,同时还设立了在“安全生产月”长卷签名活动法律的活动,过往的群众相继在“安全生产月”主题横幅上纷纷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确保安全生产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宣传,有力的强化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引领广大群众树立了“一切事故都可以防范,一切伤害都能够避免”的理念,切实推动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活动不断深入发展,同时也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