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际救援队走进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防溺水教育

2018-06-15 21: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1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在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之安全宣传日到来之际,6月13日下午,淄博市城际救援队一行5人走进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防溺水教育专题讲座。

  救援专家首先用一个个惨痛的溺水事故,引起学生们的高度重视。教育孩子们防溺水做到“六不要”,就会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教育孩子们当遇到同学不幸遇险溺水,不要盲目施救,要报警和寻求有救护能力的成人帮助。现场教学展示,把救变为防,将安全知识带进校园,为同学们进行了主题为“关爱生命、预防溺水”的自护教育知识普及授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提升了自救互救的能力, 为做好夏季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奠定基础。做到警钟常鸣,永记心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