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新城镇司法所:行政调解助推“平安校园”建设

2018-06-14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1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吴丹)为进一步提高行政调解的社会影响,全面落实建设“平安校园”要求,促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行政调解工作,提高青少年学生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养成法纪观念。近期,桓台县新城司法所工作人员受邀参加了新城中学举办的安全“六校长”工作启动仪式,并被聘任为法治教育校长。

  

  新城司法所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行“法治教育校长”工作职责,结合青少年身心发展需要,向他们深入宣传行政调解方式及行政复议等相关政策,普及行政调解常识,指导学校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利用校园普法阵地开展各种生动活泼易于学生接受的普法宣传活动,推动校园法治文化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