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司法局举办“品粽香 传书香” 经典诵读端午主题活动

2018-06-14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1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冯晓宇)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挖掘端午节深厚文化内涵。6月14日上午,桓台县司法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粽香 传书香”经典诵读端午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承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司法行政干警们积极参与,学习端午节传统民俗文化,感悟屈原的爱国主义精神。在诵读会上,青年干警们先后以个人独诵、双人及多人朗诵的方式,诵读了《离骚》《端午独酌》《祠南夕望》等多篇经典诗歌作品,并分享了自己对诗歌的感悟。

  

  本次端午经典诵读会形式新颖、生动活泼,不仅加强了大家对端午节的文化内涵的理解,还引导了司法行政干警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今后,桓台县司法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好“我们的节日”一系列主题文化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干警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营造活跃、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文明单位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