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区街道开展“健康端午情 计生关怀行”活动

2018-06-13 18: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13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巩俊梅)端午节将至,今天上午,桓台县城区卫计办与锦秋社区联合开展以“健康端午情 计生关怀行”为主题的迎端午、包粽子系列活动,邀请社区80岁以上企退老人、老党员、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育龄群众、少数民族等100余名市民参加,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活动邀请了桓台县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任张勇为大家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夏季养生知识讲座,提高居民日常保健意识。讲座结束后,组织市民开展包粽子活动,场穿插猜谜语、健康知识有奖抢答环节,现场制作的粽子作为奖品。

  活动中,还特意邀请了社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参加,让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区群体,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欢乐。社区志愿者为他们发放了《致计生特殊家庭被保险人的一封信》和反光服,为他们送去健康安全呵护。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