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2018-06-13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13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加小学生的食品安全教育,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小学生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杜绝垃圾食品。6月13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小学食品安全校长---城区食药所的高铭泽来到学校,为全体师生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高铭泽以《关注食品安全,享受健康生活》为题, 从一则观察日记入手,讲了什么是垃圾食品、世界卫生组织评出的八大垃圾食品有哪些、饮食卫生常识、常见食品卫生安全的误区、购买食品应注意哪些问题、学生吃甜食多多益善吗、使学生聪明的营养食物有哪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为学生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提高了学生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引导学生形成科学、安全、合理的饮食习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