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8-06-08 19: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曹钰)6月8日上午,桓台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5.29”会员活动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各镇办计生协会秘书长参加。

  会议指出,在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活动中,各镇办围绕“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组织广大计生协工作者、会员和群众集中开展文艺汇演、健康讲座、慰问关怀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广泛开展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宣传,进一步发挥了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了有利于计生协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下一步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要以宣传教育为主线,以开展项目为抓手,以组织建设为保障,以服务群众为目的,重点做好特殊家庭全周期服务、群众自治、优生优育进社区、舆论宣传氛围、阵地建设、流动人口协会建设等工作,在推进“健康桓台”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