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检察院召开“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主题开放日活动

2018-06-01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6月1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张静波)5月31日下午2时30分,按照山东省检察院统一部署安排,桓台县检察院召开“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主题开放日活动。桓台县人大、政协、县教育局等部门领导和有关人员以及山东东岳集团、博汇集团和金城石化集团等企业领导受邀参加并通过微博进行同步直播。
  第一个环节是在县检察院四楼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分三项议程:一是杨浩副检察长介绍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二是未检办徐梅利用PPT现场演示未检工作;三是现场征求与会领导意见建议。受邀人员认真听取讲解汇报,观看了视频资料,了解了关于未检办工作的相关知识,并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在六楼视频会议室参加省院通报会。参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会议内容,尤其是省院检察长陈勇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宝刚陪同受邀领导和相关人员共同参观二楼展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