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先进事迹 学道德模范 创文明单位

2018-05-28 14: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5月28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张静波)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5月28日,桓台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大会议室举办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县妇幼保健院宋淑云同志用质朴的语言讲述自己孝老爱亲的事迹,山东建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沈山祥同志用详实的事例体现了该公司董事长张广俊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他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催人奋进、引人深思,展现了本县干部职工的道德风范,是推进道德建设具有说服力、富有感染力的生动教材。
  通过现场展示身边模范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令参会干警深切感受到文明和道德的力量,对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争做到的模范的新风正气,提升该院文明创建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