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春色满园 风景这边甚好

2018-04-15 14: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4月15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张静波)今日,桓台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刑事执行局被淄博市院授予2017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唐山检察室被授予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派驻检察室,张静波、朱鹏、赵子莹被授予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树明撰写的文章《从这方水到这方人》被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评为一等奖。由桓台县院赵子莹、白锦荣及淄博市院王勇共同完成的文章《检察机关参与构建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社会化防治体系研究》分别荣获2017年全省检察研究成果“三等奖”及市委宣传部2017年全市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对策性研究课题调研活动“二等奖”。新媒体作品《连续11年 向文明致敬》在全省检察机关2017年度新媒体原创作品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奖。办公室干警吴邵龙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被救助者——淄博第六元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孟庆坤登门赠送“爱心风格暖 弘扬正能量” 锦旗。
  从集体到部门、个人,从立德到立功、立言,桓台检察院共斩获12项荣誉。这些荣誉大多是通过去年的努力而来,让全体干警在今年的征程中更加充满信心和斗志。
  全体干警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