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重温入党誓词

2018-04-04 14:26:00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4月4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张静波)“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清明节前夕,为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爱国爱党精神,桓台检察院在二楼门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所有积极报名参加宣誓活动的党员身形挺拔、神色庄严,一边面向党旗行注目礼,一边举手握拳隆重宣誓。
    之后,宣誓党员集体到四楼会议室观看红色教育片《建党伟业》。通过开展活动,干警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强勇敢、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高度负责,立足岗位,全力做好检察工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