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学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朗读者》活动

2018-05-21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老师登台献艺

学生演出精彩纷呈

  大众网淄博5月2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涛)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高师生的诵读水平,近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在小学报告厅举行了城南学校第一届《朗读者》活动。

  本次活动分学生和教师两个篇章进行。学生篇章分别朗诵了《厉害了,我的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四季韵歌》《心田上的百合花开》《说唱三字经》《时光》《我想》《四季诗韵》《我的老师》《梅花三弄》;教师篇章分别朗诵了《收获在阅读的季节》《当我们老了》《我们为希望歌唱》《叶圣陶教育文集》《孩子,我为什么打你》,有片段诵读,有全文背诵,形式多样。

  本次活动中,无论是学生还是教师个个精神抖擞、衣着整洁、从容不迫、落落大方,他们用流利的普通话、抑扬顿挫的语调诵读出了一篇篇经典美文的风韵,精彩的朗诵赢得在场师生雷鸣般的掌声。大家真切感悟经典文章之美,品味与书为友的乐趣。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