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校园剧比赛精彩纷呈

2018-04-20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推进素质教育健康发展,丰富少年儿童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表演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校园剧比赛。

  《丑小鸭》《龟兔赛跑》《咕咚来了》《动物王国开大会》《来不及》《等明天》《我想做个好孩子》《大拇指和食指》《狐狸和乌鸦》《愚公移山》《森林爷爷》《歌唱二小放牛郎》等孩子们在课堂上学习的课文及生活中发生的事,编排成独特的校园剧,把课文内容迹生活中的事进行生动的情景还原,纷纷用舞台剧的形式表现出来。

  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孩子们进一步领会其所表达的思想内容,也让孩子们从中再次受到教育。尤其是小演员们认真投入、惟妙惟肖富有感情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不时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评委们从思想内容、表演技能、舞台效果、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评比。最终选出了年级一等奖2个,学生最佳个人表演奖10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