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世纪中学少先队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04-20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世纪中学少先队第一次代表大会拉开帷幕

出旗仪式

全体与会代表起立并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大众网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牛晓彬)4月18日下午,桓台县世纪中学少先队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校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领导、少先队辅导员与160余位少代会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盛会。

  伴随着昂扬奋进的出旗曲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出旗仪式,世纪中学少先队第一次代表大会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代表起立并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少代会代表邢艺腾、郭思彤向大会献词,学校工会主席金宗涛向大会致辞。

  会上,代表们自始至终以饱满的精神认真听取了少先队大队长陈芮芮的题为《星星火炬筑梦想,七彩少年快成长》大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了本次报告,金宗涛对代表的提案进行了解答,大会表决并通过了本次会议少先队大队委名单。最后全体代表起立,由学校大队辅导员带领大家在队旗下庄严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本次少代会期间,各中队代表积极为今后少先队的建设及学校工作献计献策,大会共收到红领巾提案118份。一份份充满智慧的提案代表着少先队员们当家做主的主人翁意识,代表们的提案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作为一次难忘的盛会,每一位少先队员的责任感、使命感都得到了提高和升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