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教体局到桓台县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参观考察

2018-04-18 18: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参观共同体学校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园
考察团座谈会
  大众网淄博4月1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卢静)4月17日,阳信县教体局一行20人在阳信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连波带领下,来桓台考察集团化办学,期间赴桓台县实验中学及教育共同体学校索镇实验学校参观并座谈交流。桓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副局长赵光惠,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敬明等多位领导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在索镇实验学校和桓台实验中学参观校园及校史馆,益智园,国际理解教育展室,篆刻、陶泥等功能教室,对实验中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老学校的新特色赞不绝口;对实验中学无私地将办学经验和现代化教学等特色教育与共同体学校共享交流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桓台县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本着优质教育资源共享、骨干教师交流、校本特色互补、学科教研共建、校园文化互补的原则,遵循平等、尊重、服务、共享的集团发展理念,努力做大做强优质教育品牌,特别在师资资源的流动上寻求新的突破,对桓台县“共同体+联盟”的集团化办学模式做出突出贡献。
  今后,桓台县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将努力以优质均衡为目标的教育集团化战略进行了大胆的实践和创新,把推进教育集团化作为放大优质教育资源的突破口,探索出一条以集团化办学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特色道路。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