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新城食药监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检查工作

2018-04-18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4月1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鹿瑶)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监管,提高生产企业的质量控制意识,从源头杜绝食品安全问题的发生,近日,桓台县新城食药监所集中利用一周时间,对全镇5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
  食药所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各个企业的生产车间、包装车间、仓库等生产场所,针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要求:一完善原辅料进货记录、使用记录,索要齐全原料供货商资质;二食品添加剂要做到专人采购、专人保管、专人领用、专人登记、专柜保存,食品添加剂的存放要有固定的场所,标识‘食品添加剂’字样,盛装容器上要标明食品添加剂名称;三从业人员要持有效健康证明、按要求穿戴工作衣帽、鞋(靴),落实晨检制度;四落实原料库、成品库防鼠设施、通风设施。
  检查中,对1家存在问题的生产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