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索镇安办分行业抽查“学规、懂规、践规”

2018-04-17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王帅重点强调“学规、合规、懂规”活动落实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郑作林)今天上午,桓台索镇特聘第三方服务公司专家,分行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议。索镇安办主任王帅重点强调了“学规、合规、懂规”活动的重要意义,吸取近期多地发生火灾事故的教训,要求企业全员开展安全生产“学规、懂规、践规”活动。

  针对纺织行业职工年纪偏大,从业人员自身认为本行业危险性小造成麻痹大意,应付了事的特点,现场抽查与会人员答题,均处于60-85之间,与桓台县镇的高标准、严要求和标杆企业的答题情况均存在一定差距。

  王帅希望以本次“红红脸、出出汗”为契机,企业全体从业人员参与到“学规、懂规、践规”中来,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确保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良好开展,争取安全、经济效益最大化。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