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索镇开展专家培训、检查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2018-04-17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车间现场讲解标示和告知的规范性
专家讲解纺织行业重点风险点辨识类别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郑作林)为深刻汲取春天大风天气多易引发火灾事故的教训,进一步落实政府属地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今天上午,桓台索镇聘第三方淄博齐智安全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家,在山东祥茂针织时装有限公司会议室对服装纺织行业企业进行了行业安全知识培训,重点辨识触电、火灾风险点,掌握防控及应急处理措施。

  培训后,专家到车间进行现场检查,在肯定祥茂针织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其他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便于后续自查自改,避免同质类问题和隐患反复出现,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