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世纪中学初一级部举行经典诵读展演

2018-04-17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学生在舞台上享受经典诵读的乐趣
演出精彩纷呈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牛晓彬书香四月,最美的季节,桓台县世纪中学第十届读书节如约开启。今天下午,为展示学校读书节阅读成果,桓台世纪中学初一级部全体师生欢聚学校报告厅,举行第十届读书节经典诵读展演。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培养学生“读书、成长、快乐”的人格品位。活动将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采取层层选拔的方式,先在各级部班级间进行比赛,评选出的优秀节目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展演活动。

  现场以一曲厚重、大气的《三国》拉开序幕,表演融朗诵、吟诵、歌唱、舞蹈、情景剧为一体,只见同学们身着整齐的古装,一招一式,一颦一笑都凝聚着表演者的智慧和汗水,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木兰诗》《忠魂颂》《精忠报国》等节目依次亮相,各班表演形式力求创新,不仅讲求队形的编排,还融合了多种艺术形式,为师生奉献了一场精神盛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