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学校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

2018-04-17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涛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体局党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近日,桓台县城南学校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在小学部报告厅举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

  会上,校长苏维海首先传达了省、市、县各级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文件精神,接着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

  一是立足岗位,尽己所能、通力协作、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二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迈向深入的具体实践。四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五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努力在提升我们城南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公信度、认可度,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有力保障。

  与会中层们纷纷表示将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精神学习为契机,建立长效学习机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纪律,提升团队合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