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中学:拓展训练增凝聚 勇于挑战胜自我

2018-04-16 18: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步调统一,严守纪律
空中断桥,跨越自我
团队凝练 信心倍增 
  大众网淄博4月16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刘阳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交流与沟通 4月8日至13日,桓台县实验中学初二级部组织学生参加了马踏湖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每班历时两天,训练项目包括:雷阵、盲阵、电网、云梯、断桥、无间道、篝火晚会及部分学生可以接受的高空训练项目。本次活动由专业拓展培训师指导训练,淄博市马踏湖水上拓展培训中心承训。

  训练过程中,同学们收获了欢乐,传递了正能量,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同时也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在高空挑战项目中,学生们认真聆听教练的指导,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克服恐惧心理,迈出了挑战人生的“高空第一步”。在感恩教育这一环节,同学们深刻体悟到了父母与老师的一片苦心,活动过程中,学生们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展现青春活力,为父母争光,为学校添彩。

  此活动给同学们的青春增添了一份朝气,给思想增添了一份成熟,也为同学们迎接未来挑战增添了一份信心和勇气,必将成为他们人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