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金天包装有限公司注重实效 加强“两个体系”建设

2018-04-16 12: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4月16日讯(记者 李兆滨)近日,淄博金天包装有限公司认真开展“两个体系”宣传和培训工作,按照淄博市县工作部署要求,严格开展风险排查,通过风险管控,实现关口前移、防患为主,有效地减少了事故发生。

  据了解,淄博金天包装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两个体系”建设,专门成立建设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生产、技术、安全部门负责人任成员。多次召开企业领导班子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密部署

  在落实方面,该公司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两个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学习关于风险的基本知识,弄清风险、风险点、危险源等基本概念和它们之间的关系。研究探讨工作方法,理清思路,找准切入点。边学边干,持续改进,不断完善。

  金天包装有限公司坚持走群众路线,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发动全员参与实行一线工人、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三结合”,集中群众的智慧,汇聚大家的力量,形成强大合力,保证了企业生产的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