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健美服装有限公司力推“两个体系”建设 杜绝安全风险

2018-04-16 12: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4月16日讯(记者 李兆滨)切实保障企业的生产安全淄博健美服装有限公司大力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积极排查风险点、危险源,落实防控措施,把“两个体系”建设融入到日常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构建起企业安全生产的有效机制

  据了解,该企业结合自身的行业特点,在生产中定时召开安全会议,实现定期排查,同时聘请安全技术公司相关专家安检部门执法人员,对企业主要负责人车间主任班组长及一线员工进行岗前培训,严格落实全员职工的安全考核,切实做到未经教育培训不上岗坚决纠正习惯性违规违章行为。

  在实际运行中,健美服装努力探索,不断优化,形成“建设—运行—修改—运行—再修改—再运行”的良性机制,使“两个体系”具有可操作性,便于员工执行。

  下一步,健美服装计划加大安全生产措施的投入,一手抓隐患排查治理,打好问题治理的歼灭战,一手抓科学预防体系建设,打好治本之策的攻坚战,不断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