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园首届“阳光读书节”启动

2018-04-16 12: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学校领导做报告
镇、校领导给陈庄园赠书
  大众网淄博4月16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何晓明)4月12日,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幼儿园首届“桥妈妈阳光读书节”正式启动。本届“阳光读书节”的主题是“书香浸润童年,悦读点亮心灯”。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书香进校园、书香进家庭。提高妈妈家庭教育能力,培养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使其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本次活动,一是邀请马桥镇陈庄小学校长王丕文做“我读书、我成长、我快乐”报告,王丕文生动形象场景模拟、绘声绘色的情节描述,让与会者意犹未尽,不时引来在场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二是马桥镇中心校和陈庄小学领导给陈庄园中班孩子的家长们家长赠书。三是开展亲子分享阅读活动。大家观摩了学生家长和老师进行的绘课活动。四是提倡开设“家庭读书时间”。号召每个家庭天天将阅读活动渗入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要求家长们一起来参加好书点赞、阅读分享、阅读沙龙和借阅好书活动。

  首届“阳光读书节”活动,促进了师幼发展、家长发展,为妈妈们搭建了一个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她们在学习中提高自我,做孩子言传身教的好榜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