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司法局工作组来桓调研指导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

2018-04-13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4月13日讯(记者 李兆滨)4月11日上午,淄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军,市司法局基层科科长孙小宁来索镇调研指导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桓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王世亮,索镇党委书记张运广、索镇分管副镇长裴承国陪同调研。

  刘长军一行实地察看了索镇公共法律服务站、索镇司法所、于家磨村、前毕村、杨家村的司法行政工作室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刘长军都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查看工作记录,与村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交谈,询问了解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刘长军就今后村级司法行政工作室、人民调解室的建设及各村“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索镇将按照市局领导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加快村级司法行政工作室建设,狠抓“一村一法律顾问”的工作落实,严格考核要求,督促各法律顾问深入基层,为老百姓提供质量更高的的法律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