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五维阻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进“两个体系”建设落实工作

2018-04-13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4月13日讯(记者 李兆滨)记者从山东五维阻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通过全面进行安全隐患和风险点排查分析,目前该公司“两个体系”工作已按部就班运行,风险分级管控机制已初步建立,隐患排查治理体系井井有条的展开。

  据了解,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成立专项“两个体系”领导工作小组,依照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健全“两个体系”管理机制,并及时上报工作开展的情况,对公司隐患及时整改,确保“两个体系”建设在扎实进行。

  此外,该公司还制定了有关于“两个体系”的培训计划,对全体职工进行培训让员工对“两个体系”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更好地参与进来。

  “两个体系”建设的负责人经过讨论研究建立并完善风险分级管控制度,切实按照制度实施,并针对每个作业活动的每个作业步骤识别出与此步骤有关的危险源,建立作业活动清单和工作危害分析记录表,制定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按照风险点等级进行周期排查,并且对相关隐患进行记录并治理,建立两体系考核奖罚制度,考核结果纳入每月绩效考核,将“两个体系”与安全生产有效结合。

  通过公司管理层与生产员工的积极配合,目前该公司“两个体系”建设正趋于完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