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2018-04-13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向春天进发

享受大自然的快乐

  大众网淄博4月13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涛)为了让学生走进大自然、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感受生活,进一步体会大自然之美,近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当天下午,小学部全体师齐聚中学部操场,参加出发仪式。首先,教育处两位老师和一名学生分别发言,紧接着副校长荆震向少先队大队长授旗,荆震一声令下,所有级部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兵分三路正式出发,一年级游玩文体中心,二年级、五年级来到红莲湖一期,三年级、四年级活动路线是红莲湖二期。

  四月芳菲,鸟语花香,草长莺飞,在灿烂的春光中,孩子们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春景,一边说着、笑着。各年级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大家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享受着与大自然最亲密的接触。

  此次春游收获满满,既让孩子们亲近了自然,欣赏了春光,放飞了心情,收获了快乐,又增进了同伴、亲子、师生之间的感情。不但锻炼了身体,而且让孩子们学会关注自然,热爱自然,更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培养了学生吃苦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强化了学生的集体意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