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竞迅钢构制品有限公司积极推进“两个体系建设”保障安全生产

2018-04-12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4月12日讯(记者 李兆滨)为保障安全生产,做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淄博竞迅钢构制品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上级主管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参观并借鉴其他企业的先进经验,制定适合自身的实施方案。

  该公司认真排查各个风险点管控措施及管控责任,实现安全生产由隐患排查治理到风险预控和风险排查治理双重防控的转变,从根本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据了解,该公司在正常生产当中定时召开安全会议,定期排查,同时聘请了安全技术公司及相关专家还有安检部门执法人员,对企业主要负责人车间主任班组长及一线员工进行岗前培训,认真确定风险等级掌握管控措施,切实做到未经教育培训不上岗安全措施不落实不操作事故隐患不排查不生产,坚决纠正习惯性违规违章行为。

  在以后的生产中,公司计划加大安全生产措施的投入,认真落实好全员职工的安全培训和考核,争取在以后的生产中实现零事故发生,为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