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顺达加油站:全面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工作

2018-04-12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4月12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鸿)为加强“两个体系建设”工作,桓台县顺达加油站在县安监局、镇安办的指导下,建立“两个体系”建设组织领导机构,明确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两个体系”的建设职责制定“两个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和培训计划;建立健全“两个体系”考核奖惩制度,并严格按照“两个体系”考核制度予以奖惩。

  据了解,桓台县顺达加油站依托“淄博智慧安监云平台”结合企业实际,根据风险分级管控原则,确定风险点、危险源的管控层级,落实管控责任。

  桓台县顺达加油站负责人强调加油站全体员工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个体系”建设的主要内容,加强安全意识,认真排除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各个隐患,加强风险管控,责任到人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