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马桥镇机关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2018-04-11 14: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马桥镇党委副书记胡晓华讲宪法修正案

马桥镇机关法律知识讲座

  大众网淄博4月1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杨林晓)4月9日,桓台县马桥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法律知识讲座,马桥镇党委副书记为全体机关干部200余人讲授最新的宪法修正案(2018)。此次讲座对于机关干部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有重要意义。

  胡晓华指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是一切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公民的最高行为准则。全面依法治国是我国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作为国家工作人员,更要增强宪法观念,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自觉接受人民监督。

  胡晓华强调,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有利于推动马桥镇“七五”普法规划落到实处,有利于为马桥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党员干部要自觉深入学习宣传宪法,自觉增强依法执政、依宪执政理念,坚决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在法治轨道下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依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

  马桥镇通过开展法律知识讲座,机关干部对宪法精神理解进一步深化,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重要意义认识更加深刻。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推动马桥镇法治文化建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