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文化市场执法大队积极开展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18-04-11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文化市场法律法规

  大众网淄博4月1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利民)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调动群众支持、配合文化市场监管的积极性,营造守法自律的良好文化氛围,4月10日,桓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桓台县法治文化公园开展了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法规咨询处,以现场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并向群众介绍如何甄别盗版图书、音像制品,提升公民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意识。讲解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等营业场所的危害,公布文化市场举报电话,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文化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此次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共发放《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营业性演出“明白纸”、如何鉴别盗版图书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询15条,营造了保护知识产权及全民参与文化市场监管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