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开展法治宣传周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2018-04-11 14: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桓台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发放法治宣传资料

援助律师现场接受法律咨询

集中宣传现场热闹非凡

普法宣传从娃娃抓起

与群众积极互动

法治宣传受到群众的欢迎

  大众网淄博4月1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丽丽)今天上午,在桓台县法治文化公园里,一场法治宣传盛宴精彩上演。由桓台县普法依法治县办公室牵头,桓台县司法局、检察院、公安局、交通运输局、食药监局等54家执法单位,集中了开展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4月8日-13日是桓台县2018年度法制宣传周,在此期间,桓台县将以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和法治创建活动为抓手,创新开展一些列法治宣传活动,在法治宣传“转型升级”、法治创建“优化升级”、法治文化“提档升级”、载体平台“换代升级”上狠下功夫,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平衡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

  本次集中普法宣传活动,是桓台县法制宣传周的重要板块,通过54家执法单位的协作联动,借助桓台县法治文化公园的阵地力量,掀起了法制宣传周的小高潮。各执法单位通过摆放法治文化展板、发放普法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多样的方式,真正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零距离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桓台县将利用法治宣传周的关键节点,继续开展精准法治宣讲等系列主题活动,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县法治宣传教育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宣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工作布局、重点任务以及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新要求,宣传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核心要义,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牢固树立全面依法治国,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战略,掀起全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高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