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云涛社区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地球日主题活动

2018-04-11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环保小卫士亮相

亲子一起动手制作彩色环保宣传页

分配任务,亲子齐动员

孩子们宣传世界地球日主题

  大众网淄博4月1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鹏飞)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今天上午,桓台县城区街道、云涛社区与蒲公英幼儿园紧密配合,结合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桓台人民公园开展“感受自然,拥抱春天,我们爱地球,我是环保小卫士”主题活动。

  活动中,有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向市民发放社区自制的彩色环保宣传页;有的小朋友用植物落叶在纸上粘贴成绿色地球的图案,寓意保护地球绿色生态环境;还有的孩子在捡拾草坪中随意丢弃的垃圾。活动结束后,表现优异的孩子们还获得了“环保小卫士”荣誉胸章。

  云涛社区与蒲公英幼儿园共同组织的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充分肯定,也增强了孩子们热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成为真正的“环保小卫士”!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