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法院组织收看山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2018-02-22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桓台法院组织收看山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收看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同志重要讲话

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庭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大众网淄博2月22日讯(记者 孙剑)2月22日上午9点,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同志做了重要讲话。桓台县人民法院在院7楼会议室设置了分会场,组织收看了本次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庭室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聚力聚焦高质量发展,动员全省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的要求、重大意义,对把握重大机遇、发展产业集群、着力深化改革、创新领导方式作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大众网、齐鲁网同步直播,省里设主会场,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通过收看会议视频直播,桓台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庭室负责人深刻学习领会了省委书记刘家义所阐明的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总的要求及重大意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