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疾控中心开展“毒品滥用及其对性病艾滋病影响”学术讲座

2018-01-23 11: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月23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刘传明)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艾滋病防控工作能力,推动桓台县艾滋病高危人群干预工作深入开展,1月22日,桓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毒品滥用及其对性病艾滋病影响”学术讲座。

  讲座由艾滋病防治科科长耿桂华主讲。耿桂华从毒品滥用现状入手,对常见成瘾性物质、毒品对性病艾滋病流行的影响、目前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讲解,从病因学、病理生理学和临床表现等方面阐述了毒品成瘾是一种大脑慢性复发性疾病的形成机制。

  通过本次讲座,桓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干部职工了解了毒品滥用的现状及危害,进一步开拓了思路,提升了对艾滋病高危人群干预的工作能力。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