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马桥陈庄小学召开教师寒假师德师风会议

2018-01-23 11: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学习传达上级“坚决治理有偿辅导家教”专题会议精神

学校与全体教师签订《禁止有偿家教责任书》

  大众网淄博1月23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何晓明)为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树立人民教师的社会形象,有效遏制教师在寒假中从事有偿家教现象,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1月23日,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召开教师寒假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提高认识。学习传达上级“坚决治理有偿辅导家教”专题会议精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的教育,增强自觉抵制不良思潮侵蚀的能力,真正做到为人师表。

  开展讨论。围绕“树立教师形象、自觉抵制有偿家教”,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教师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履行承诺。学校与全体教师签订《禁止有偿家教责任书》,严格遵守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规范教育行为。四是接受监督。学校对社会公布监督电话,自觉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全体老师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于律己,自觉拒绝有偿补课,做一名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