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中学召开新一届家委会会议

2018-01-23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家委会主任李丽娟发言

张敬明校长总结发言

家委会成员合影

  大众网淄博1月23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卢静 伊娇)为使家长学校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进行,促进家校沟通,增进家校了解,密切家校联系,近日,桓台县实验中学召开了新一届家委会会议。学校部分领导及来自四个级部的12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蔡兆金副校长总结了近段时间学校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上一届家委会的工作和积极付出。逐一介绍了新一届家委会代表,希望家长带着意见、建议和创造性的设想参与本次家委会主任竞选。

  随后,通过竞选演讲、现场投票的方式,新一届家委会主任产生。李丽娟主任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全力配合学校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管理,经常组织家委会成员为学校献计献策,加强家校合作,凝聚家校智慧。

  桓台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敬明做总结发言,张校长向各位家委会成员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特色及自上学期开始实施的校园十大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表示实验中学是一所开放性学校,热诚欢迎广大家长参与学校管理,愿家校携起手来,齐心协力,相互合作,共同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学习勤奋、品质优良、身体健康、人格健全的优秀人才。

  这次会议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家委会工作更具实效性和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校携手,共促发展的办学宗旨。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