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暖冬爱心行动”

2018-01-22 14: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走访组深入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

走访组为学生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大众网淄博1月22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冬季生活难题,落实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1月19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小学联合桓台迈尔口腔医疗有限公司、桓台县金艺制衣有限公司、伊利学生奶桓台供应商,开展了“暖冬爱心行动”,切实帮助贫困学生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为确保“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学校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对学校在读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进行逐户走访慰问,提升帮扶效果。每到一个贫困学生家庭,学校分管领导与桓台迈尔口腔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巩垒,都与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情况、个人成长环境等,鼓励学生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刻苦上进,努力学习,增强自信心。

  同时,走访组向家长们介绍了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和在校学生的受助情况,希望家长们要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学校给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送去了棉衣、学生奶、口腔免费治疗卡和慰问金,表达了学校师生对贫困学生家庭的关心和慰问。

  受访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和爱心企业人士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早日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