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中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8-01-22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张佳主任致辞

为大队委佩戴队标

新一届大队委成立

副校长蔡兆金做提案解答

  大众网淄博1月22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伊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少先队改革方案》要求,1月19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桓台县实验中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桓台县实验中学少先队改革和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

  在庄严的出旗仪式、嘹亮的队歌之后,总辅导员张佳热情致辞,向本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并对桓台实验中学少先队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校教育处主任和团委书记宣读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桓台县实验中学第一届少工委委员名单和新一届大队委名单。领导为大队委佩戴队标,大队委员庄严宣誓。

  少代会提案征集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现出了强烈的民主参与意识和主人翁精神。针对这些提案实验中学副校长蔡兆金做了详细的解答,学校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少先队员颁发了优秀提案奖。

  此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增强了少先队员的组织光荣感和使命感,每一位少先队员意识到在少先队这个光荣组织里要更加努力,不断进步,为少先队的开拓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