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器乐比赛

2018-01-22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月22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激发学生学习乐器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在艺术的海洋中健康、快乐地成长,1月18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了校园器乐比赛,来自全校20个班的65位器乐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器乐比赛有钢琴、电子琴、架子鼓、京胡、竹笛、葫芦丝、二胡、小提琴、双排键、萨克斯、古筝、非洲鼓等器乐演奏。比赛在钢琴曲《丁香花》中拉开了帷幕。古筝《茉莉花》、双排键《加勒比海盗》、架子鼓《My Sangs》、非洲鼓《小宝贝》、竹笛《扬鞭催马运粮忙》、葫芦丝《金孔雀轻轻跳》、电子琴《好日子》等参赛曲目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艺术性强。

  小选手们基本功扎实,演奏清晰、准确、流畅、完整,都能较好地把握乐曲的风格,音乐表现生动、形象,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审美追求,反映了学校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经过评委的公正打分,最终26人获得了一等奖。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