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镇耿桥小学举行“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签名活动

2018-01-19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孩子们郑重地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决心为守护家乡蓝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们热情地参与其中

  大众网淄博1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项绪忠)1月16日,桓台县索镇耿桥小学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呵护家乡蓝,大家齐践行——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签名活动,全校师生260余人郑重地在书有“耿桥小学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签名仪式”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决心为守护家乡蓝做出自己的贡献。

  签字仪式上,学校校长胡庆传宣读了学校《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提出了做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的倡议。全校师生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守护家乡蓝,人人有责,为家乡蓝尽力”。

  据了解,前段学校还印发了《关于禁放限放烟花宝猪致家长的一封信》,发到了家长手中,取得家长的理解支持,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