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中学举行第二届方阵跑操比赛

2018-01-19 15: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跑操大赛展现了实中学生的团队意识与极高的集体荣誉感

昂扬向上,激情无限

学生们的步调整齐划一

  大众网淄博1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卢静 田伟)“青春似火,超越自我,放飞梦想,创造辉煌!”1月18日下午,一声声整齐响亮的口号响彻天空,桓台县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全校第二届方阵跑操比赛。

  跑操不仅能增强体质,预防感冒,还可以鼓舞士气,凝聚战力,调整学习状态,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展示班级精神风貌。自去年春天,桓台县实验中学阳光体育运动推陈出新,在以前大课间只做广播操的基础上,组织了方阵跑操活动。该校利用主题班会、校广播站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组织发动,提高学生对跑操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并采用节奏鲜明、口号响亮、鼓点清晰的音乐带动学生长跑,提升学生参与跑操的积极性。

  本次跑操比赛,是平时跑操运动的再提升,各班都有主题鲜明的口号,步调一致,昂扬向上,充分展现了实中学生的团队意识与极高的集体荣誉感,散发着蓬勃的青春气息,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激情。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