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淄博人才新政23条》宣讲会

2018-01-19 15: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月1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近日,桓台县实验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淄博人才新政23条》宣讲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校校长郑智组织大家对《淄博人才新政23条》进行了系统学习,就着眼于提升人才政策示范引领效能,从加快推进重点人才高度聚集,建立更加灵活开放的引才用才机制,打造更具生机活力的创新创业载体,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完善人才优先发展的保障机制等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淄博人才新政23条》。

  宣讲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广泛宣传,要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传达文件精神;要抓好贯彻落实,把涉及学校人才工作的政策研究透,利用好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本次学习活动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广大教师对淄博市人才政策的认识,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提高了行动自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人才。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