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初中部体育测试

2018-01-19 11: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孙丰智

  

  1分钟跳绳热力开测

  

  立定跳远瞬间

  

  学生在运动中感受快乐

  大众网淄博1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丰智)记者从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了解到,为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1月12日下午,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对初中部学生进行了体育健康测试,反响良好。

  据悉,本次测试得到学校高度重视,学校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全体教师及部分家委会成员积极协助测试工作,做到科学安排,有序组织。本次测试项目有: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800米(女)、1000米(男)。通过测试,为学校对学生体质健康情况的全面深入了解提供了参考,也为学校下阶段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体育锻炼提供了依据。

  校长逯志平表示,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学校将经常组织各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和健康宣传教育,逐步形成丰富多彩、生机勃勃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