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小学“三到位”加强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2018-01-15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举行“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承诺签名活动

学生们积极加入积极加入“禁放”志愿者行列

  大众网淄博1月1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何晓明)近日,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积极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增强师生自身安全意识,倡导广大师生争做禁放烟花爆竹、文明过节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宣传动员到位。学校印发致全体师生及家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一封信,利用电子屏循环播放“禁止烟花爆竹”宣传标语,并通过校内宣传栏、手抄报、黑板报、学校微信公众号、家长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向学生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实施方案到位。学校通过全体师生会、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安全教育课等向师生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教育,全面营造禁放烟花爆竹、文明和谐过节的浓厚氛围。

  落实督促到位。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及部分家长代表举行“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承诺签名活动,与广大师生、家长约定积极加入“禁放”志愿者行动,让广大师生选择新颖、安全、低碳环保的喜庆方式,文明过节,共同维护节日清新的环境。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