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

2018-01-15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桓台县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对各文化经营单位进行了冬春消防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向各业户发放了《关于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

  大众网淄博1月1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利民)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秩序,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平安稳定,1月12日,由桓台县文化、公安、消防三部门联合组织的全县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在县文体中心召开,来自桓台县印刷、网吧、KTV、书店等行业100余家文化经营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17年我县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并对今冬明春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上部分经营业户做了典型发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公安局、消防大队分别根据各自职能,通报了2017年以来文化市场管理的基本情况,在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薄弱环节,并对各文化经营单位进行了冬春消防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同时部署了春节期间文化市场规范经营暨安全生产工作,对2018年文化市场管理的重点任务、管理要点等进行了传达。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与各文化经营单位代表现场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向各业户发放了《关于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

  文化市场执法相关负责人对各文化经营单位从抓安全、抓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文化市场经营业主要认清形势,增强维护文化市场秩序的责任意识;依法依规经营,增强规矩意识;筑牢防线,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解决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运营,共同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文化市场环境。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