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促进“两体系”有效落地

2018-01-15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桓台县新城镇邀请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大众网淄博1月1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牛雪华)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促进“两个体系”工作有效落地,切实加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桓台县新城镇邀请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镇19家木制品企业及9家加油站安全负责人参会。

  会议播放了消防短片及PPT,重点培训了如何排查并消除火灾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方面的技能,让企业详细了解预防火灾的基本知识;会议现场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彩页,现场教学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详细讲解近期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列以及观看触目惊心的事故现场报道,参会人员不仅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直观认知。

  新城镇安办要求企业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强化员工培训,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要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企业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