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镇安办针对恶劣天气 促企业动态开展“两个体系”建设

2018-01-15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月1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郑作林)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内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近期,桓台县索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积极引导各企业动态管理本单位风险点,深入开展“两个体系”建设工作,实现经济效益与安全生产的双赢。

  据了解,索镇安办多次组织召开“两个体系”建设观摩交流会,引导企业规范建立自查模板,形成从企业主要负责人到一线员工“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工作机制。

  同时,索镇安办组织“智慧安监云平台”应用专题培训班,实现科技手段与“两个体系”建设相结合。目前,索镇辖区内重点监管企业已全部完成基本信息录入和隐患自查上传,确保每个企业对各岗位作业场所风险点实时在线监控,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能够时刻监督检验,并保持对风险点进行动态辨识,增加大风、雨雪恶劣天气的风险管控和应急保障,持续深入推进企业“两个体系”建设。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